奈何桥上若何

【同人】【伞修】 浮生若梦,为欢几何 『1~2』秋•祭------寄秋

接下来是正文。更新很慢,会有些无聊,就当回忆那些我们追全职的时光好了。

•1•
叶修回到自己的住处,不,现在已经不是自己的了。叶修自嘲的笑了笑。

他开始整理东西,不过发现好像没有什么东西是自己的,沐橙给的大行李箱是用不上了。

几条衣服,一件过冬的羽绒服。

桌上还有那叠虽然是他整理但并不属于他的资料。随手翻了翻,露出了一本白色的本子。

背后还贴着5元的价标。

叶修修长发白的手指摩挲着,翻看封面,已经七年多过去了,书页边已经有些泛黄了,只有扉页上的字仍依稀可辨,

只是从头再来罢了。

叶修笑了笑,这是日记本啊,总要发挥他的价值吧。

秋•祭------寄秋

[2022年12月2日 晴]

日记这种东西,都不记得什么时候写过了呢。也不会写日记了,那就写给沐秋你吧,有一天,会烧给你看的。

我就要退役了,如果你在的话应该会嘲笑我吧。

你做的却邪也丢了啊。

孙翔这小子技术不错,不过还是太毛糙,脾气和眼力都该好好改改,还是有前途的。

联盟的商业化让我们这些靠游戏糊口的人存活了下来,但现在……如今的联盟充满了铜气啊。

如果只是怀着对游戏的爱,为了荣誉而不懈地努力经营奋斗,好像已经做不到了啊。

好怀念过去那个刚刚发展起来的联盟。

好怀念……与你在一起的日子。

#如果喜欢,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,而不是炫耀#

•2•
叶修走进储物室,只有顶上的小窗能照进些马路上霓虹灯的光,昏暗的光跟闹鬼似的。

本来不想开灯的,不过看这情况还是得开。

秋•祭------寄秋

[2022年12月3日 晴]

找到了糊口的工作,包吃包住,网管。月薪还不错。

给我住的小杂物间挺不错的,感觉就和当初你在的时候一样了,我们仨也是挤在一个不大的房间里。

老板娘是个美女,人也挺豪爽,不过荣耀技术真不咋的,我说的是实话。

还是和以前一样,熬夜能力全满啊。还记得以前一起半夜大boss吗?也是熬通宵,第二天上午睡觉的。这次倒好,醒来已经晚上了,真是好久没过这种“规律”的生活了。

今天是12月3号,你一定还记得吧,这个日子你可是记的比自己的生日还清楚,当然没有什么日子比你妹的生日更重要啊,我就笑笑,死妹控。

还记得你在我耳边烦了六周42天,那时的你简直堪比黄少天,当然,你可能永远都超不过他的了。

你在那里也不知道算不算的清楚时间,如果算的清的话应该知道吧,十年过去了,荣耀第十服了。

人还是像当时那么多,用沐橙的话来说,就是热闹到没有热闹可以看了。

用你和我的君莫笑,从头再来。

#休息一年,然后回来#

ps:不愧是叶修,写个“情书”还开群嘲。

上一篇:https://shangshang544.lofter.com/post/1e40fef0_c20e8d0(手机发文,不会改链接接名)请原谅。

评论

热度(13)